真納視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
真納視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

關於真納視覺

關於真納視覺1
真納攝影棚創立於 1978 年,擁有完善的設備,優秀的攝影師,好的廣告藝術概念,不斷創新的拍攝手法,對於攝影品質的堅持,堅定不移。熱忱服務,準時交件,賓至如歸,是我們的信念,也希望與您一起成長茁壯! 設計是很主觀的視覺。一般人往往流於自我意識的判定,而忽略了「廣告設計」是為了拓展業務,打動客戶的心而做的宣傳。客戶的類別不同(如進口商、經銷商、消費者)需求也是不太一樣的。消費者也因不同的族群、消費型態、消費能力而有不同的視覺概念!同時平面設計也會因廣告、海報、型錄、Logo等等不同的目標而有差異。因此良好的設計功力、市場概念、溝通能力是我們設計師必備的要件!讓我們為您做出叫好又叫座的廣告設計吧!
真納視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一、攝影部 擁有腳踏車、美食、健身器材及傢俱專業攝影棚。使用1600萬畫素數位相機   1.工商產品攝影 Commercial shooting 2.標準產品設計 Product-image 3.形象攝影 Design-image 4.造景攝影 Decorate-image 5.建築攝影 Building-image 6.廠房攝影 Factory-image 7.料理攝影 Delicious=image 二、設計部 1.視覺設計(VI) 2.型錄設計 Catalogue graphic 3.包裝設計 Package design 4.海報及貼標設計 Poster and Decal design 5.商標設計 Logo design 三、產品部 1. 展場展示架 Show-display 2. 產品月曆、桌曆 Product calendar, Product Table-Calendar 3. 產品撲克牌 Playing Card 4. 室內外海報 Poster Inside & Outside door 5. 公司簡介、產品型錄印製 Company & Product Catalogue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真納視覺

聯絡人:詹秀完

Email:sin*****@ms66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在傳播廣播媒體、社會社區社團、攝影錄音錄影相關領域中,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。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,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。

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,真納視覺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:。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,並歡迎詢價留言

真納視覺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真納視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52461518
  • 聯絡人詹秀完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4-24722001
  • 服務類別傳播廣播媒體、社會社區社團、攝影錄音錄影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312號
瀏覽次數:4007by:真納視覺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